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 正文

民进惠山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会史教育活动

时间:2022-07-08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6月8日下午,民进惠山区基层委员会在位于华锐实验学校的会员之家,开展会史教育活动。活动由民进惠山区二支部承办。基层委员会部分班子成员、各支部宣传委员、2021年入会会员及入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民进惠山区二支部主委高敏康主持。

  惠山区政协常委、华锐教育集团董事长韩荣寨为参会作者《不忘来路 以史鉴今》专题讲座,并带领大家重温民进会章会史,参观民进会史珍藏陈列馆。

  在学习讨论中,会员们踊跃发言,学习气氛浓厚而热烈。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学习的效果落实到具体实践中去,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

  活动最后,惠山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惠山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荷斌对会员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深刻领会民进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做一名讲政治有立场的民进人。二是讲形象,始终牢记民进人的身份,以民进为傲,在工作生活中严以律己,展示民进会员的优良形象,做一名道德作风“高颜值”的民进人。三是有作为,本职工作上力争上游、争优创先,党派工作中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做一名敢作为有担当的民进人。四是有奉献,要以会为家,关注民生,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服务活动,发挥个人专业特长及行业优势,为社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做一名有温度有情怀的民进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