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 正文

民进经开区总支部召开第二次全体会员会议

时间:2022-06-08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5月26日,民进经开区总支部走进无锡雪浪小镇召开第二次全体会员会议。民进无锡市委主委、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惠莲,民进无锡市委专职副主委曹罕硕等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走进雪浪小镇·学习数字经济

  会员们首先来到位于无锡经开区太湖新城核心区域的无锡雪浪小镇,了解数字经济,了解雪浪云。

  在雪浪小镇·雪浪云工厂大脑展示中心的展厅内,会员们置身未来科技工厂,通过聆听现场讲解、参观展位模型,直观体验智能制造,通过展厅陈列的包括高端装备、流程化工、煤炭能源等行业的典型实践案例,大家对制造业数字化的变革有了初步的了解。

  随后,大家参观了今年发展对象范晓宇创办的无锡梦途视觉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专注于数字孪生可视化、虚拟现实交互和3D引擎算法的研发型项目企业,致力于数字孪生技术领域的三维可视化研发和应用,将真实世界场景数字化,交付客户以人为本的数字化场景。在与负责人范晓宇深入交流后,大家对数字孪生技术的现状和前景有了较为具体的了解。

  第三站,会员们来到了物联网创促中心,感受到了物联网领域的智能感知技术、工业软件技术、MEMS技术、车联网技术等给人们生活带来的便捷。

  召开会员大会·集体建言献智

  参观结束,民进经开区总支部召开了成立以来的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会议由民进经开总支副主委王佳主持。

  民进经开总支主委王伟澍向全体会员传达民进无锡市委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副主委余晓寰通报2022年民进经开区总支部工作计划。社会服务委员郑磊宣读民进无锡市委领导班子分工情况、经开总支部班子分工情况。组织委员惠如芳向会员们介绍四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

  民进无锡市委主委惠莲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民进经开总支目前的工作,认为经开总支自2022年3月初成立以来,全体会员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勠力同心,履职尽责,展现了民进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惠主委指出,经开民进这个年轻的团队要同心共筑,齐心协力,继续发挥好民主党派的独特作用,立足岗位作贡献,参政议政献良策,扎实贯彻落实民进市委会的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活力,不断争创服务社会新成绩,更好地为经开区一镇五园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