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 正文

民进梁溪区基层委员会走进蓝天救援队基地设立“梁溪民进在行动同心实践基地”

时间:2022-06-08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提高社会服务能力,5月31日下午,民进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基层委员会在蓝天救援队基地设立“梁溪民进在行动同心实践基地”。民进无锡市委专职副主委、民进梁溪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曹罕硕,无锡蓝天救援队队长周立新共同为“梁溪民进在行动同心实践基地”揭牌。

  揭牌活动开始前,参会会员在周立新队长带领下参观蓝天救援队基地,观看蓝天救援队宣传片,了解蓝天救援队和学校联合开展的“蓝天星火计划”情况,学习心肺复苏救援基础知识,并进行心肺复苏的救援体验。

  曹罕硕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开展的意义。他表示,这次活动充分表明了梁溪民进积极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决心,也是梁溪民进在社会服务工作上丰富载体形式、创新工作思路、不断突破自我的有益举措。他希望,梁溪民进能够携手无锡市蓝天救援队,充分利用共建资源,擦亮“梁溪民进在行动”社会服务品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