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进概况 » 地方组织及基层组织 » 民进江阴市委 » 正文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江阴民进开展统一战线“同心”社会服务月活动

时间:2022-06-08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为纪念江阴撤县建市35周年,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民进江阴市委积极响应江阴市统战部开展统一战线“同心”社会服务月活动的号召,部署开展“对口新市民子女教育文化服务”系列主题活动。

  在江阴疫情突发的五月初,由民进江阴市委副主委梅士强担任指导,江阴民进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牵头商讨,将原本准备的线下课程转化为寓教于乐的线上录播课程。江阴民进临港支部会员、劦禾美术校长吴琼龙在家积极配合,日夜赶工,用一周的时间录制出七节钢笔淡彩系列课程。课程内容涉及孩子们熟悉的水果、花卉、风景等生活常见内容,通过钢笔这一种常规工具的课程引导,让新市民子女学会在特殊环境下发现生活的美。

  迅速有效的江阴疫情指挥工作,让江阴市民很快回到了常态化生活。5月22日,江阴全面解封,江阴民进社服委工作也火速进入部署状态。由江阴民进小教支部主委谭杰连线江阴新市民子女学校——贯庄小学,商定开学后的主题活动对接工作。在各部门全力配合、会员们积极响应工作的支持下,江阴民进“同心”社会服务月活动——于5月29日在贯庄小学顺利开启第一课。孩子们在从未接触过的钢笔淡彩课堂中,发现了绘画的多元化以及生活的简单美。整场录播课堂中,孩子们聚精会神,主动跟随录播视频尝试绘画,升华了孩子们重回校园的激动心情。

  此次活动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立足界别特点,发挥自身优势,精选服务项目,彰显党派特色。民进江阴市委将以当好“排头兵、先行军、领跑者”为己任,将“同心”社会服务月活动提升为主题系列活动,扎扎实实深入落实新市民子女教育文化服务的需求,展现江阴民进的社会担当!

  江阴民进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  承谐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