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进概况 » 地方组织及基层组织 » 民进江阴市委 » 正文

民进江阴市新会员部举办“心有玫瑰,一路芬芳”女神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2-03-28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3月6日下午,民进江阴市新会员部成员们来到江阴市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指导中心——灿烂梦工坊,举办“心有玫瑰,一路芬芳”女神节主题活动。民进江阴市委副主委、江阴市科技局副局长陈佳,民进江阴市新会员部部长高保君参加活动。

  灿烂梦工坊是江阴市残联筹建的公益项目平台,创新电商就业创业孵化模式,为全市残疾人打造一个就业创业公益新空间。会员们先后参观了书吧、咖啡吧、花工坊、烘焙室、电商直播间、培训活动空间等处,了解灿烂梦工坊的建设初衷和运营计划,并分享各自的感受,在助力残疾人就业创业问题上提出可行的建议。

  活动还邀请了江阴市工信局谭科长为大家做信息工作培训。陈佳副主委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责,鼓励民进新会员积极参与信息撰写,结合本职岗位特点,履行会员参政议政职能,撰写高质量信息稿件。

  在灿烂梦工坊油画培训老师的指导下,会员们拿起画笔,发挥灵感,在画布上创作。一幅幅或绚烂或明艳或沉静的油画在笔下逐渐成形。大家互相欣赏着彼此的画作,“心有玫瑰,一路芬芳”女神节主题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