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 正文

民进锡山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

时间:2022-03-15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3月3日,民进锡山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副主委刘水长主持。

  会上,委员们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总结推进会精神、民进中央会费管理办法,传达了民进无锡市基层委员会内设机构负责人会议精神,学习了民进市委直属综合二支部有关会费管理的经验做法。

  各支部主委分别浅谈了2022年工作设想。

  委员们研究讨论了基层委员会2022年主要工作计划,并对2022年度虚拟机关的会务、宣传、课题调研、社情民意、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初步研究确定了2022年度调研课题方向。委员们还对2022年如何开展好党派各项工作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包括建立各项工作的规章制度、出台锡山民进评优评先机制等。

  主委朱卓君总结讲话,对做好2022年党派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政议政,助推政府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坚持服务社会;实施人才强会,夯实履职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