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走访民进无锡市委会机关并致新春祝福

时间:2024-02-18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2月18日上午,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无锡市政协主席项雪龙,中共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等领导走访民进无锡市委会机关,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民进无锡市委会主委、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惠莲带领民进市委会领导班子和机关同志热烈欢迎市政协、市委统战部领导的到来,并介绍了无锡民进过去一年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荣誉。

走访中,项雪龙、周常青等领导对民进过去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民进会员为全市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勉励全市民进会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凝聚共识奋发有为,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与力量。

惠莲表示,新的一年,民进无锡市委会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巩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根据民进中央和省委会的履职工作要求,围绕中共无锡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大力提升履职能力,广泛凝聚智慧力量,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张叶飞、叶勤良等领导参加走访。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卓青、副部长李庆华等陪同走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