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要闻 » 正文

民进无锡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时间:2024-02-05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龙年春节到来之际,民进无锡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会内老领导、老会员送去新春的祝福。

民进无锡市委主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惠莲,专职副主委曹罕硕带队走访看望了顾磐曾、章一中、金元兴等老领导和全国人大代表吴国平。惠莲主委向老领导们通报了市委会工作情况,就2024年无锡民进计划开展的主要工作听取意见。老领导们表示,市委会在民进江苏省委对全省设区市委机关的目标考评中多年蝉联一等奖,成绩来之不易,彰显了民进优良作风,彰显了全会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的工作面貌,可喜可贺。

专职副主委曹罕硕和机关同志分别走访看望了会内其他老领导、老会员,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民进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嘱咐大家注意身体,多加保重,乐享晚年。

市委会还为龙年新春正逢70、80、90整十寿庆的老会员安排了祝寿蛋糕,送上来自无锡民进的暖心祝福和美好心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