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要闻 » 正文

春联送祝福,喜庆迎新春——我会开展甲辰(2024)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

时间:2024-01-15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舒纸挥毫送福来,翰墨飘香迎春到。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文化氛围, 根据民进中央和民进江苏省委的统一部署,1月12日—20日民进无锡市委在滨湖区、经开区开展五场甲辰(2024)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民进无锡市委专职副主委曹罕硕,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无锡市书协副主席查理达,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王明明、庄丽艳、马国忠、姚溢,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郭瑞卿、王梦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萧惠、蒋西戎、宋志刚、虞玺、花颖倩、陈静斐、樊宗原、胥青、赵晓烨,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平赛兰、华敏、袁骏宇等参加了活动,共创作春联750余幅、“福”字800余个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活动现场民进书画家们铺纸、蘸墨,尽情挥毫,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福字跃然纸上,表达了辞旧迎新、国泰民安的美好愿景,承载了对未来幸福美好生活的期许和向往。居民们一边欣赏着书法家们写的春联,一边品评这春联寓意,领到春联和“福”字的居民们个个喜笑颜开,现场一派欢乐景象。

自2015年起春联万家活动已连续开展10年,我会广大书画界会员积极投身其中,充分展现了民进界别特色和良好精神面貌,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