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要闻 » 正文

民进湖北省委会来锡调研营商环境

时间:2023-12-14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213日,湖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民进湖北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周建元带领调研组一行来锡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课题调研活动。民进无锡市委会主委、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惠莲,民进无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曹罕硕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台铃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毅合捷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产品展示区、研发中心、装配车间等相关生产区,并与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调研组围绕吸引民间资本和外资、维护良好政企关系、扩大融资规模、优化融资结构、激发企业创新活力等课题与企业家深入交流无锡的具体做法与推广经验,深入了解到无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背后的各项举措。

  周建元充分肯定了无锡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上的诸多先进举措,对无锡良好的政企关系表示高度赞扬。她指出,无锡作为全国著名的百年工商名城,民营经济是无锡最鲜明的经济底色,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上有许多做法值得借鉴,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可以学习到无锡在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的先进经验,通过民进湖北省委会的参政议政平台优势,为全面优化湖北营商环境献计献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