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要闻 » 正文

民进无锡市委会举办2023年新会员培训班

时间:2023-10-25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0月21日,民进无锡市委2023年新会员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来自教育、文化、传媒、医卫、科技等领域的58名新会员参加培训。民进无锡市委主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惠莲,民进无锡市委专职副主委曹罕硕出席培训班。

上午,新会员参加了2023年无锡市民主党派新成员及新认定无党派人士培训班开班仪式,无锡市政协副主席、无锡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农工党无锡市委主委韩晓枫作开班动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庆华主持,市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

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陈锋作了题为《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新思想 高水平高质量做好统战工作》的专题讲座。

下午,民进市委会举办专题培训。培训会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曹罕硕主持。会上,大家观看《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民进篇,并开展了社情民意信息撰写培训。

惠莲主委为新会员颁发了培训班结业证书和入会通知书。她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会员,向大家提出了“要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双岗建功”“要有参政能力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要积极参加组织活动”等三点要求。她希望新会员将此次培训作为一个良好开端,不断深入学习,加强实践锻炼,提升素质,履行职责。她指出,大家在入会后,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树立正确的舆论观;要不断加强修养,自觉淡泊名利,正确对待个人得失;要不忘入会初心,赓续优良传统,树立民进人的良好形象。

一天的培训时间里,大家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并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培训感受和对民进的认识。大家表示,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加入民进大家庭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努力发挥专业特长,深耕优势领域,广谋良策,多建箴言,为党派履职献计出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