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要闻 » 正文

民进无锡市委会领导看望第34期党外中青班民进学员

时间:2023-09-27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9月27日,民进无锡市委会主委惠莲、专职副主委曹罕硕前往市社会主义学院,看望正在参加无锡市第34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暨第7期党外干部“321人才计划”培训班的民进学员。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吕文斌、干部处处长张晓岚全程陪同。

  我会共有7名优秀会员参加本次培训班。他们分别是:江阴市科技局副局长陈佳、惠山区水利局副局长许方智、滨湖区蠡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丁肇广、无锡高新区招商发展中心副主任刘小瑜、江南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副教授惠人杰、无锡市发改委四级主任科员钱怡静、无锡市第一中学教师路倩。

  座谈会上,惠莲详细询问了学员们学习生活情况,听取了学员们的学习体会和收获。惠莲指出,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为培养优秀党外代表人士开展专题教育培训,是党外干部成长的必经途径。学员都是经过各地各单位党组织推荐、选派获得此次学习培训机会,非常难得。她勉励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提升能力素养;要明确学习目的,增强政治意识;要遵守学习纪律,展现会员风采;要深化学习交流,拓展工作视野。

  学员们一致表示,来自组织的关怀令大家倍感温暖,一定不辜负组织重托,珍惜机会、努力学习,锐意创新,奋发有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