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要闻 » 正文

民进咸阳市委会来锡调研

时间:2023-08-21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日前,民进咸阳市委会副主委牟敏带领咸阳民进调研组一行来锡调研。民进无锡市委会副主委曹罕硕,办公室主任刘展宇,华锐实验学校校长韩荣寨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无锡市民间蓝印花布博物馆、民俗馆。参观了纺织馆、古夹缬馆、蓝印花布馆、生产演示馆以及中国传统民俗展品。随后,来到了设立在无锡华锐实验学校的民进惠山区基层委员会“会员之家”。韩荣寨简要介绍了“会员之家”筹建情况以及阵地布局和相关区域功能,双方就惠山民进会史馆的珍贵历史资料收藏方式方法开展交流。大家相互分享了基层组织工作经验,围绕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会费管理、基层组织活动安排等方面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牟敏就咸阳民进发展情况及机关建设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分享了此次调研一行的收获及心得体会。

  曹罕硕围绕无锡民进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分享了挂钩结对、课题招标、智库顾问等特色做法以及“会员之家”“虚拟机关”等亮点工作经验做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