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要闻 » 正文

民进无锡市社会专委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23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5月10日下午,民进无锡市委第十二届社会专委会召开成立后的第一次工作会议,围绕下半年市委专题民主协商课题进行了初步交流。民进无锡市委常委、社会专委会主任沈刚主持会议,民进无锡市委专职副主委曹罕硕、调宣处处长郑慧、办公室主任刘展宇参加会议。

  会上,郑慧处长对如何开展民主协商课题调研进行了讲解。依照市委统战部部署,今年下半年市委专题民主协商重点围绕“发展生态循环农业 实现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开展调查研究,由社会专委会完成课题招标认领。会上,全体成员结合课题和相关资料初步交流了各自对这一课题的认识和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会后结合各自特长做好资料收集等前置基础工作。

  曹罕硕代表民进无锡市委向新成立的第十二届文化专委会表示热烈祝贺,对新一届专委会提出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自身建设,发挥整体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承担市委会重大调研课题等要求。(张文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