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要闻 » 正文

民进无锡市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04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4月28日上午,民进无锡市妇女工作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鹅湖玫瑰文化园召开。民进无锡市委主委、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惠莲主持会议,民进无锡市委专职副主委曹罕硕和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惠主委指出,专委会是民进市委履行参政党基本职能的工作机构,是市委联系相应界别会员的纽带,为我会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研究咨询作用。她强调,妇委会要按照全委会会议精神,认真制定年度计划,承担调研招标课题,反映社情民意,提出对策建议。同时,作为民进会员,也要发展和联系各行各业优秀人才,不断充实和优化队伍。

  副主委曹罕硕表示,市委会将会大力支持各专委会的工作,积极推进调研活动的开展,确保专委会发挥参政议政作用。

  会上,妇女专委会主任储鑫组织大家对调研招标课题进行研讨,确立课题核心组成员和调研计划。(邱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