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进概况 » 地方组织及基层组织 » 民进宜兴市委 » 正文

民进宜兴市委召开六届二次市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2-03-28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3月12日,民进宜兴市委召开六届二次市委(扩大)会议。宜兴市政协副主席、宜兴市统计局局长、民进宜兴市委主委范燕慧,副主委张静、刘育峰、任倬、胡晓斌出席会议。民进宜兴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静主持。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两会精神、宜兴市两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下半年新会员支部安排等情况;通过了2022年上半年宜兴民进组织发展后备人才名单、青年支部成员名单等相关事宜。

  各支部主委就2022年度支部工作计划作了交流发言。

  范燕慧对各支部主委积极思考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自民进宜兴市第六次会员大会以来,在各支部的大力支持下,民进各项工作始终在健康有序的轨道上运行。她希望各支部在新一年工作中:

  要在活动内涵上下功夫。多举办有意义、有营养、有内涵,小而精、小而美、多形式的活动。

  要在加强学习上下功夫。始终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作为涵养气质的主要途径,作为一种精神追求,作为一种人生态度,营造更加开放、多元的学习氛围,真正成为一名有水平、有能力、有情怀、有风骨的民进会员。

  要在人才培养上下功夫。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在积极发现、吸纳优秀人才入会的同时,选好、培养好支部接班人,传承好民进“接力棒”,让民进的事业在不断的接续努力中书写新的辉煌。

  要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深领会、自觉践行、发扬光大民进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自身建设的自觉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