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要闻 » 正文

民进无锡经开区总支部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22-03-23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3月9日下午,民进无锡经开区总支部成立大会在无锡经开区管委会隆重召开。民进无锡市委主委、无锡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惠莲,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庆华,中共无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俞政业,民进无锡市委专职副主委曹罕硕,中共无锡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吴亚芳等领导和经开区总支部全体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曹罕硕主持。

  民进无锡市委领导宣读了《关于成立民进无锡经开区总支部的决定》。经开区总支部下辖经开区一支部、二支部,王伟澍任经开区总支主委,余晓寰、王佳任副主委,王佳兼任调研委员,惠如芳任组宣委员,郑磊任社会服务委员。

  王伟澍代表民进经开区总支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作为新成立的基层组织首任主委,王伟澍表示将以经开民进的成立作为努力工作的新起点、砥砺奋进的新动力,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充分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全面增强经开民进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推动经开区社会经济、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民盟经开区总支部主委秦晓华,民进滨湖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葛岐峰,分别代表经开区兄弟党派、民进基层组织致贺辞,向新成立的民进无锡经开区总支部表示热烈的祝贺!

  惠莲代表民进无锡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民进工作的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经开区党工委、区党群工作部和各兄弟民主党派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惠莲向新成立的民进经开总支提出四点希望:一要不忘初心,做好合作者;二要双岗建功,做好建设者;三要参政议政,做好监督者;四要勇于担当,做好服务者。

  俞政业代表经开区党工委对民进无锡经开区总支部的成立以及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经开总支成立后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在同心同向中汇聚民进力量;二是时刻做到立会为公,在履职尽责上扛起民进担当;三是全面锤炼过硬队伍,在强化建设中彰显民进形象。

  李庆华代表无锡市委统战部讲话。他希望新成立的民进经开总支部要尽快实现内部融合,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让新班子更有新气象,在新起点上实现新作为。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凝聚共识明方向;二是要紧扣大局履职,围绕中心献良策;三是要注重守正创新,练好内功强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