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进概况 » 地方组织及基层组织 » 民进宜兴市委 » 正文

急救培训 守护生命——民进宜兴市一、二、九支部会员参与急救技能培训

时间:2022-03-15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为提升安全急救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3月4日下午,民进宜兴市一、二、九支部部分会员来到宜兴市急救中心参与急救技能培训。民进宜兴市委副主委、市妇联副主席张静参加活动。

  会员们参观了“医路先锋”党员教育基地,听取了宜兴市院前急救体系建设的情况介绍,并了解了调度员指导的急救成功案例。

  技能培训时,培训人员强调了“黄金4分钟”的重要性,采用知识讲解和示范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传授了胸外按压、人工呼吸和使用自动体位除颤仪(AED)等心肺复苏急救流程以及气道异物阻塞解救术等急救技能。会员们在培训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动手演练,积极参与实操练习。

  经过半天的培训,会员们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将在未来生活中学以致用,在遇到类似情况时积极伸出援助之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