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进概况 » 地方组织及基层组织 » 民进宜兴市委 » 正文

春联送祝福,墨香暖人心——民进宜兴市委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时间:2022-01-31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1月14日,民进宜兴市委携范建军、梅南频、周展东、范小君、吴永宽、吴文娟、陆平、高葆理等8位书法家会员来到沧浦社区开展“壬寅(2022)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为社区居民提前送去新春的祝福。民进宜兴市委主委、市统计局局长范燕慧,民进宜兴市委副主委、市妇联副主席张静参加活动,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俞丽萍莅临现场指导。

  活动现场,长桌排开,翰墨飘香。几位书法家笔走龙蛇,挥毫泼墨,将美好的新春祝愿凝于笔端,一张张行云流水的福字、一副副喜庆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多种书体各显神韵,饱满大气,力透纸背。

  前来领取春联的居民,个个满心欢喜,一边感叹书法艺术的精妙,一边挑选蕴含美好祝愿的春联,现场喜气融融。有一些居民是书法家们本人的“粉丝”,纷纷拿着写好的春联纸与他们拍照留影。活动共发放对联150余幅、福字200余张,把浓浓“年味”送进了百姓家。

  本次“春联万家”活动拉开了新一年民进宜兴市委社会服务工作的序幕,宜兴民进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打造服务品牌,助力基层文化建设,为推动共同富裕贡献民进力量。(供稿:贾星蓝;摄影:周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