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民进会员陈皓、赖辉、顾丽、郎丽巍作品入选首届“倪云林”全国美术作品展

时间:2021-09-29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9月23日,首届“倪云林”全国美术作品展(中国画、油画)复评结果公布,民进会员陈皓、赖辉、顾丽、郎丽巍作品入选参展。

  首届“倪云林”全国美术作品展(中国画、油画)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江苏省美术家协会、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无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无锡美术馆、无锡博物院、无锡市美术家协会协办。这是无锡市政府与中国美术家协会首次合作举办大型国家级展览。

  经18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教授组成复评评审委员会数轮投票后,最终从423件入围初评的作品中甄选出201件(101件国画100件油画)作品入展。入展的前50件(25件国画25件油画)作品为入会资格作品,将全部被无锡美术馆收藏。在这50件入会资格作品中的前10件(5件国画5件油画),授予首届“倪云林”全国美术作品展“典藏作品”荣誉。

  中国画入会资格作品(典藏作品)

  陈皓、吴文鸿  《尺玉琴心》  中国画240×200cm  

  油画入会资格作品

  顾丽、唐洵  《冬去春来》 油画 180cm×200cm

  中国画入选作品

  赖辉    《樱花时节·无锡鼋头渚》  中国画145×168㎝,绢本2021年

  油画入选作品

  郎丽巍  《又见朱粉》 油画200×150cm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