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进概况 » 地方组织及基层组织 » 民进宜兴市委 » 正文

重温“五一口号”——民进宜兴市五支部开展学党史、学会史培训

时间:2021-05-21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为积极响应党史学教活动,5月9日上午,民进宜兴市五支部在财政局国企发展中心开展“重温‘五一口号’”,学党史、学会史”培训。

  民进宜兴市委副主委张静作了题为《民进,值得骄傲的组织》的会史讲座。

  支部主委徐耀兵作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个人修养》的党史学习心得交流。

  通过学习,会员们一致认为,民进会员要加强党史、会史学习,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新时代新征程,要与时俱进,以党为师,学习好红色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红色传统,学习革命前辈们做人、做事的高尚品质,努力提高个人修养;要重温“五一口号”,不忘合作初心,坚定信念,遵纪守法,努力工作,勇挑重担,永远跟党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中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为实现现代化的民族复兴、百年梦想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徐耀兵)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