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进概况 » 地方组织及基层组织 » 民进宜兴市委 » 正文

民进宜兴市丁蜀支部召开会员大会

时间:2021-05-21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4月23日下午民进宜兴市丁蜀支部在富春山居茗宿召开会员大会,增补支部副主委。宜兴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宜兴市委会主委芮俊燕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民主选举的方式,公正、公开地进行了支部副主委选举,顺利选举出民进宜兴市丁蜀支部3位副主委。3位新任副主委纷纷表态,将在今后的活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作为、不负众望,努力开创丁蜀支部工作新局面。

  丁蜀支部主委曹小玮总结了去年支部提案和活动情况,要求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到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各项活动中去。

  最后,芮俊燕在讲话中表示,通过此次届中调整,将进一步加强支部领导班子建设,增强参政议政职能,希望丁蜀支部集中力量,打造支部亮点工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