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科技工作委员会 » 正文

民进省委科技专委会来锡调研

时间:2009-04-13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49,民进江苏省委副秘书长、参政议政处处长云建带领省科技专委会 “太湖水环境保护长效管理机制与政策研究”课题组一行来锡调研。

上午,课题组一行在无锡市环保局听取了太湖及其周边水环境质量现状和污染源分布情况介绍,和市环保局的有关同志进行了交流。

下午,课题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太湖水环境整治现场和无锡市入湖河道截污控源管理情况。大家对无锡市近年来铁腕治污,全民治污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对太湖水环境的彻底整治,恢复碧水蓝天的优美环境充满了信心。
民进无锡市委副主委李宁,调宣处副处长张天桥,市科技专委会主任王道垣,副主任赵晓联、廖祥儒和市“环保卫士”吴寿鑫等一起参加了调研。(张权)
调研组一行在太湖锦园蓝藻打捞点调研“藻水分离”项目进展情况
 
在蠡湖规划展示馆听取蠡湖综合整治情况介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