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教育工作委员会 » 正文

无锡民进教育工作委员会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09-03-11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310日上午,民进无锡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一行8人与无锡市教研中心领导、教研员座谈,了解我市初中教师队伍建设的有关情况。

2005年底,无锡率先在全国实行“管办分离”改革,成立了无锡市学校管理中心。同时,原先属市教育局管理的大部分初中也都根据属地管理的原则划归区教育局管理。在座谈会上,市教研中心领导、教研员与教育专委会的同志进行了热烈的交谈,详细介绍了我市目前初中教师队伍管理的现状、交流了各区在初中教师队伍管理中取得的一些成功经验。大家结合我市教育管办分离体制改革,就当前群众普遍关心的一些教育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共商教育发展大计。

市委会李宁副主委、机关调宣处张权同志一起参加了调研活动。(张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