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 正文

民进无锡市委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07-08-30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8月10日,民进无锡市委召开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全市正式启动了以“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民进无锡市委主委章一中同志到会作了动员讲话。

章一中同志提出,要用一年左右的时间,全市开展以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基本实现三提高三增强的阶段性目标一是广大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明显提高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显著增强二是各级领导班子的整体素质明显提高各级组织对会员的感召力和凝聚力显著增强三是各级组织和骨干会员参政议政水平明显提高参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实践能力显著提高

章一中同志要求,我会各级组织要把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与履行好职能、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有机统一起来,与我会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结合工作实践推进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以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的成果来检验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成效

会议由李宁副主委主持,市委委员和各基层负责人出席。会上下发了《民进无锡市委关于开展以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决定》和《民进无锡市委关于开展以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总体方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