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 正文

民进无锡市委部署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07-08-30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8月3日,民进无锡市委主委章一中同志在机关办公会议上传达了民进江苏省八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就我市如何开展这次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章主委提出,要通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推动领导班子建设和参政党职能的履行;要联系无锡民进实际,结合无锡民进市级组织成立5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采取广大会员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方法广泛开展好这次学习教育。

机关同志根据省委会议的精神和章主委对本次活动的要求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根据讨论结果初步形成了《民进无锡市委关于开展以“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方案的决定》和方案。民进无锡市委决定,于810召开民进无锡市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八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民进无锡市委关于开展以“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决定》和方案。这标志着本次教育活动在无锡民进全面启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