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化工作委员会 » 正文

文化艺术出版专委会2007年调研课题提纲

时间:2007-08-15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如何在保护前提下将锡惠公园打造成市民文化休闲中心”专题调研提纲

一、调研目的:

锡惠公园是集清幽的山林秀色、众多的文物古迹和舒适的休闲游乐于遗体的综合性大型园林,是我市市民游览、观赏、休憩及锻炼身体的重要场所。在当今和谐社会建设中,为百姓创造优美的生态景观和优良的居住环境,为市民提供更多更好的公共服务和公共产品,让改革和建设成果为广大人民群众所共享,是全社会的共同目标。此次调研的目的,是想对锡惠公园现有的运作情况以及近阶段的发展目标有个大概的了解,对公园管理中的难点进行摸底,同时借鉴国内其他城市公园管理的先进经验及教训,结合我市市民日益多元化的文化休闲需求,探索如何在保护前提下将锡惠公园打造成市民文化休闲中心的可行性。

二、调研提纲
1、锡惠公园近年来运行管理的概况(年接待游园人数 、门票收入、其他项目开发收入、人员及运行维护开支等情况)以及市场化运作、项目开发等方面的情况。

2、公园公共设施建设、环境建设以及综合管理、文物保护等方面的现状。

3、公园近年来在以人为本、服务社会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包括惠民、便民措施等)。
4
、公园的远景规划以及后续发展中可能面临的困难和对策。

5、需要我们党派呼吁和反映的问题

  

 

                              民进无锡市委

                               文化艺术出版专委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