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要闻 » 正文

民进无锡市委赴惠山区启动 “一区多园”首轮民主监督调研

时间:2022-06-08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6月1日上午,民进无锡市委主委、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惠莲率监督调研组一行,赴惠山区就专题民主监督课题《推进“一区多园”深度融合发展》座谈调研。民进无锡市委专职副主委曹罕硕,分管调研工作的副主委王岩,惠山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惠山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荷斌出席调研汇报会。

  汇报会由惠山区政府副区长田红保主持。惠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副局长吴新林首先向调研组详细解读了“四大功能区”的规划编制情况。惠山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丁俊杰、区委编办主任尤燕娜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一区多园”工作的推进情况,惠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王华向调研组汇报了惠山区18个基地型特色园区的建设情况。

  会上,监督调研组成员积极与参会各部门进行了提问交流。针对当前区域协调发展过程中,面对出现的行政壁垒问题,区域政策尺度过大带来的协调成本较高以及协调机制不完善等现实挑战,调研组成员专家纷纷提出建设性建议对策,为惠山区打造践行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言献策,充分彰显民进会员在经济发展领域的专业见解。

  惠莲在总结中指出,惠山区高度重视“一区多园”的深度融合发展,汇报准备充分,各部门思路清晰,举措务实,同时也体现了对民进市委监督调研工作的重视,同心促发展,迈向新时代;对惠山区高位推进和规划“四大园区”的具体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精雕细琢,立意高远。希望惠山区相关部门能够给予调研工作更多的支持,让调研工作走进基层,进一步贴近实际,从而高质量完成全年三轮民主监督课题调研任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