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 正文

“蓝星妈妈”读书分享会第五期圆满举行

时间:2022-05-23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读书是一个慢慢浸润的过程。蓝心妈妈关爱行动第5期读书分享会在无锡南长街润生书局举行。民进会员、梁溪区政协委员、蓝星妈妈项目负责人谢丽霞带领大家共读《我想飞进天空》。

  《我想飞进天空》是全世界首本以当事人视角讲述自闭症患者内心世界的著作,为我们与自闭儿的沟通打开了另一扇门,为我们观察这个世界开辟了一个新的视角。

  “蓝星妈妈关爱行动读书分享会”已经开展了5期,共计近百名家长参与。大家通过阅读、交流、分享等形式,互相鼓励、倾诉,共享阅读美好时光。每一次读书活动,都让大家更深入地认知和审视自我;每一段经历分享,都触动着大家内心的柔软……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是一个孤岛,大家更希望抱团取暖,共同迎接美好未来。” 民进梁溪区基层委员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引导更多社会力量理解、关心和帮助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让爱守护成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