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要闻 » 正文

民进无锡市传媒工作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16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5月12日下午,民进无锡市传媒专委会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无锡教育电视台召开。民进无锡市委专职副主委曹罕硕、民进无锡市委调宣处处长郑慧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传媒专委会主任顾洁主持。

  会上,顾洁传达了民进无锡市委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民进无锡市委下发的《民进无锡市委专委会工作通则》,明确了传媒专委会的主要职责。郑慧处长详细介绍了市委会参政议政情况和机制,结合传媒专委会本年度调研课题,围绕调研工作的开展、调研报告的撰写等方面,深入剖析了传媒专委会所选课题的切入方向和侧重点。

  曹罕硕副主委对传媒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传媒专委会是根据民进主界别变动,在本届市委会换届后新成立的专委会。作为首届传媒专委会成员,委员们应时刻关注我市传媒领域各项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他强调,传媒专委会作为全新的专委会,青年占比较高,更要发挥自身的创造力,在各项工作中积极进取创新,展现民进传媒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与会专委会成员充分领会领导的指示要求和课题指导内容,对专委会工作和课题方向均建立了初步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将在民进无锡市委的领导下,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调研,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传媒产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