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 正文

同心抗疫,新吴民进在行动

时间:2022-05-05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民进新吴区基层委员会积极响应民进无锡市委发布的《致全市民进会员的倡议书》,第一时间组织新吴民进会员积极抗击疫情。

  民进新吴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刘小瑜,春节后刚刚调任新吴区招商发展中心担任副主任,在疫情突发后即分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招商发展中心作为新吴区企业防控组成员单位之一,服务全区62家物品进口企业。在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进口企业全员核酸检测指令后,刘小瑜与同事迅速行动起来,摸排进口企业人员,沟通、协调、落实进口企业参与全员核测细节。作为招商发展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分管负责人,刘小瑜身先士卒,在全员核测准备日和检测当天都工作至凌晨四点,稍作休息后六点又到岗,为企业配送核测物资,参与服务全员核测,18日当天,她与同事一起协助完成60家进口企业26993人次核酸检测。

  20日,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了给一线抗疫人员提供支持,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用实际行动支持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身为无锡久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的会员秦壮积极响应民进新吴区基层委员会的号召,通过公司集中采购物资,为旺庄街道捐赠了:星巴克(卡布奇诺)30箱、特仑苏纯牛奶60箱、红牛多功能饮料20箱、自嗨锅(煲仔饭)30箱、鹿角巷(奶茶)30箱,总价值共计5万余元。此前他还为各级同仁捐赠了包括口罩、防尘服、食品、矿泉水等防疫物资。

  在疫情当前,新吴民进将“不忘合作初心”,充分展示新时代民主党派的责任使命,我们坚信,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