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 正文

滨湖民进“会员之家”揭牌

时间:2022-05-04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4月24日,位于荣巷街道文化活动中心的民进滨湖区基层委员会“会员之家”正式揭牌。滨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明华、滨湖民进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及拟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民进滨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沈雯蕾、荣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兵共同为民进“会员之家”揭牌。

  荣巷街道文化活动中心总面积2000平米,涵盖图书阅览、舞台展演、文化沙龙、体育健身等多项功能,将为民进会员提供丰富的文化服务与互动。民进“会员之家”办公展示区,上墙展示了民进会史、领导人简介以及滨湖民进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让荣巷的居民更多地认识民进、了解民进。

  周明华副部长与大家一同参观民进“会员之家”,并进行座谈交流。她指出,近年来,滨湖民进坚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推进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取得了出色的成绩,荣获民进中央、省委、市委多项表彰。此次滨湖民进建成“会员之家”,增添了组织学习、活动交流的新阵地。她提出,希望滨湖民进能继续发力,着力把“会员之家”建设成为加强思政教育的基地和加强自身建设、参政履职、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的平台;加强与荣巷街道的结对共建工作,深化“成立心联盟、开设心课堂、打造心舞台、助力心公益、谋求心发展”五项举措,积极助力荣巷街道社会治理创新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结束后,滨湖民进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学习民进无锡市委召开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及系列文件精神。会上,沈雯蕾主委传达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并对照市委2022年度工作计划,部署了滨湖民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会议还围绕重点课题调研工作进行了讨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