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 正文

民进无锡市第一中学支部走进惠山小学开展“红领巾看无锡 慧美少年学两会”活动

时间:2022-04-15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为增强少先队员小主人翁意识,共同感受家乡发展的时代脉搏和建设愿景,3月25日下午,民进无锡市第一中学支部走进惠山小学开展“红领巾看无锡 慧美少年学两会”活动。

  无锡市政协委员、民进无锡市第一中学支部副主委、无锡市第一中学总务主任蒋春潮以“什么是两会”“两会召开的意义”等话题拉开了活动序幕。在图文并茂的讲解中,少先队员们认真聆听、切实感悟,以身为新时代少先队员而自豪。

  在2022年全国两会中,“加强学校体育,促进体教融合改革发展”成为热点议题。蒋春潮围绕“加强学校体育,让健康中国更有未来”主题,鼓励惠山小学少先队员要坚持科学、合理运动,从而促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让体格更加协调、心理发育更加健全。

  本次“红领巾看无锡 慧美少年学两会”活动,不仅激发了少先队员关心国家大事、关注社会焦点的热情,更是民进会员结合主界别特色助力培育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一个缩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