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要闻 » 正文

防控疫情,众志成城——无锡民进机关干部下沉基层

时间:2022-04-11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近期,新一轮“奥密克戎”新冠疫情来势汹汹,无锡防控形势骤然紧张。无锡民进会员积极行动,以多种形式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一个个防疫的瞬间,汇聚成一股股最温暖的力量。

  无锡市委组织部发起“冲锋在前、先锋攻坚”活动。民进无锡市委机关全体干部积极响应号召,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接力参与社区防疫工作。3月29日,机关丁晓峰作为首批队员前往蠡湖街道山明社区,协助社区开展扫码测温、转运物资、核酸采样等工作。

 

  31日下午4:30,接到增援山水城的命令,民进无锡市委副主委曹罕硕和机关刘展宇、孙晓雄、张润泽主动请缨,冒雨赶赴山水城,连夜协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4月2日、5日,4人奔赴雪浪社区继续做好志愿服务。机关其他人员随时听令参战。

  3月29日,无锡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潘飞下沉鹅湖镇甘露社区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志愿服务,具体负责流调数据核查、社区门岗值守、核酸检测服务等工作。早在2020年2月,他就义无反顾报名参加了无锡市第三批市级机关党员先锋队。

  3月31日凌晨,在江溪街道卫星社区,无锡市交通运输局陈昕正在爬楼挨家挨户敲门,提醒居民参与核酸检测。这是他参与"疫"线志愿服务的第三天。同一场战役,不同的战场,“我妻子在隔离酒店参与防疫工作,我们并肩作战。我相信每个人的点滴微光定能汇聚成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陈昕坚定地表示。

  抗疫有我!民进会员愿为疫情防控添砖加瓦、加油助力,共同努力筑牢群防群控坚固防线,坚决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