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要闻 » 正文

无锡市政协主席项雪龙走访民进无锡市委

时间:2022-04-11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3月30日上午,无锡市政协主席项雪龙走访民进无锡市委机关,并与民进市委领导座谈交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秘书长钱文琴参加走访。民进无锡市委主委、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惠莲,副主委康立为、曹罕硕、田耀旗、王岩参加座谈。

  项雪龙主席代表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向民进无锡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过去的五年,无锡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知联会在中共无锡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履职尽责,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推动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希望民进无锡市委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努力做到“三个更加”:一是政治信念要更加坚定,始终坚持和不断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二是职能作用发挥要更加彰显,结合民进特点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三是自身建设要更加加强,不断提高民进各级组织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他指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知联会在参政议政、履行职能上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与社会各界齐心协力推动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坚决扛起“三大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惠莲主委代表民进市委对项主席一行的走访表示欢迎,对市政协长期以来关心指导、支持帮助无锡民进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向项主席一行介绍了无锡民进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取得成绩以及今年的工作重点。她表示,无锡民进将结合今年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和民进中央、省委换届等重大事件,认真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巩固全会思想政治共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抓牢组织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在政协平台上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发展良策,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努力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