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进概况 » 地方组织及基层组织 » 民进江阴市委 » 正文

同心共担风雨,抗疫守望相助

时间:2022-04-04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3月25日上午,江阴民进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江阴市夏港街道举行。民进江阴市委主委金丹菁代表民进向夏港街道捐赠50顶共价值2万元的防疫收缩帐篷。此次防疫物资由民进江阴市临港支部会员、江阴市深腾石化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美玲出资捐赠。江阴市夏港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洪伟、副书记李奕,江阴民进常委、临港支部主委蒋屹,秘书长何炬,夏港街道党群科科长张晨燕,江阴民进临港支部社服委员承谐等参加仪式。

  捐赠仪式上,金丹菁主委表示,临港支部是江阴民进的第一个地域性支部,吴文藻冰心故居作为民进会史基地也坐落在夏港街道,多年来一直得到了夏港街道的大力支持。江阴民进与夏港街道群众亲如家人,结下了深厚情谊。面对疫情,江阴民进努力为街道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夏港街道人民团结一心、共同抗疫。

  江阴市夏港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洪伟代表街道对民进江阴市委关心支持街道防疫工作表示感谢。徐书记表示,江阴民进送来必需的防疫物资,是对夏港街道抗疫工作的有力支援;蒋美玲董事长身为夏港媳妇,慷慨解囊,这也饱含了浓厚的情谊。

  民进会员蒋美玲表示,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为民营企业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此次有机会为奋斗在基层的同志们提供一些帮助,给乡亲们一点关爱,能够让一线防疫人员感受到民进会员的爱心,是民进企业家义不容辞的责任。

  临港支部 承谐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