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要闻 » 正文

民进无锡市委召开十二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2-03-28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3月24日,民进无锡市委召开十二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民进无锡市委主委、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惠莲,副主委曹罕硕、田耀旗、王岩出席会议。民进无锡市委常委、不是常委的各基层板块主委参加会议,监委会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惠莲主委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杜小刚在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开幕上的讲话内容,领会内涵实质。会议还向常委通报了市两会期间民进界别代表委员的履职情况。

  惠莲主委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当前我会工作实际,她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二是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三是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四是以履职为民为根本;五是以自身建设为先导;六是以社会服务为纽带。

  会议审议了市委会2021年工作报告和2022年工作要点,明确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会内分工和联系基层组织情况,讨论通过了市委委员履职考核的意见,通报了2021年下半年新会员发展名单,研究了全会思想政治建设、会内监督、叶研会、调研课题、社会服务和会员发展等工作意见。惠莲主委着重对2022年及今后我会会员发展工作提出了“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要求,希望各级主委增强政治责任感,亲自谋划亲自把关落实市委会提出的发展目标,通过多方沟通、深挖资源,加大高层次人才的发展力度,为培植后备干部和参政议政骨干奠定良好基础。会议还审议了助残服务等相关事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