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进概况 » 地方组织及基层组织 » 民进江阴市委 » 正文

民进南菁实验支部和民盟南菁实验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时间:2022-03-23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近日,民进江苏省江阴市南菁实验支部和民盟南菁实验支部同赴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马山心家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实践基地,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民进和民盟南菁实验支部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进支部主委郁乐伟和民盟支部主委谢建民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建设的经验和做法。两个支部成员就支部建设和发展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务实的看法。

  两支部会员一起走访了“马山心家园”,深入了解新农村建设,学习“无锡新英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的内涵建设:初心聚合力,不断增强思想认同;知心激活力,不断增强组织黏性;修心显魅力,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同心聚合力,不断激发参政热情;匠心增动力,不断丰富创新实践。走在学习的道路上,民主党派之间增强了凝聚力,增添了活力,增长了能力。

  通过共建活动,两个支部收获颇丰并达成共识,今后将加强支部间的联系,开展更多的支部共建活动,在活动中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共绘支部发展新蓝图,让南菁实验教育集团的两枝花——民进支部和民盟支部,绽放芳华。 (郁乐伟 )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