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进概况 » 地方组织及基层组织 » 民进江阴市委 » 正文

心系民进 未来可期——江阴民进新会员见面会暨第一期出壳仪式

时间:2022-03-23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春日融融,新绿初绽。3月12日,民进江阴市委在顾山东方造物馆召开“心系民进 未来可期”江阴民进新会员见面会暨第一期出壳仪式。民进江阴市委副主委梅士强、刘梦晓,秘书长何炬,新会员工作部部长高保君、各支部主委和新会员们参加活动。会议由民进江阴市委虚拟机关组织处处长汤东燕主持。

  会上,新会员工作部已满三年的会员代表陈凯锋、张军、董雪梅围绕自己入会三年来的成长和收获进行了老会员出壳分享。成长、服务、传承是他们的发言关键词,也是新会员工作部成员出壳会员的成长缩影,更是参会新会员的学习参照。刘梦晓和高保君为新会员工作部满期出壳会员赠送书籍和纪念品。

  民进江阴市委虚拟机关组织处副处长潘晓岚宣读了2021年江阴民进9位新会员的入会批准通知。9位新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或发扬传统文化,或勇于科技创新,或醉心教书育人,或致力社会服务,每一位新会员各有所长、心有所想,都以积极的心态、奋进的姿态迎接新的政治身份,双岗建功再出发。

  小教支部主委谭杰代表支部主委作迎新发言,希望民进这盏明灯照亮每一位新会员未来的成长之路,呼吁大家齐努力、共民进,一起向未来。民进江阴市委秘书长何炬代表民进江阴市委会为新会员赠书,《江阴城市名片》《江阴骄子》《民进名人录》是新民进人的第一份精神食粮。

  江阴民进副主委梅士强代表江阴民进市委会,从“追随光、成为光、散发光”对新会员成长提出了明确要求,并从“参政议政结合个人特长、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融合”“学会史、学亮点”“推进双岗建功、争取各项荣誉”等方面指明了成长路径。他鼓励新会员要在活动中用心感悟,在奋斗中感受幸福,立志而贤、立志而行,服务社会开启新时代,双岗建功迎接新征程。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民进江阴市委从成立初期的13人壮大到如今的202人,意义非凡。而今迈步从头越,重整行装再出发,我们坚信江阴民进必定未来可期。

  供稿:民进江阴市委  陆新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