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 正文

送关怀,暖人心——惠山民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2-28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近期,由惠山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惠山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荷斌,副主委吕玲燕带队,惠山民进走访慰问老领导、老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与问候。

  张荷斌、吕玲燕一行来到老主委柳燕家中,向老领导汇报了过去一年惠山民进取得的成绩,并虚心听取她对惠山民进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各支部主委带领部分会员走访慰问了陈俊、朱亦民、严丽娟等十余位老同志。每到一处,都与老会员促膝交谈,询问身体状况,祝福他们健康快乐、阖家幸福!

  老领导、老同志们对惠山民进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对惠山民进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进工作。

  此次活动,各支部新会员也积极参与其中,增进了新老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新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传承民进前辈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惠山民进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樊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