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进概况 » 地方组织及基层组织 » 民进江阴市委 » 正文

民进江阴市机关支部开展年终总结

时间:2022-01-31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春节前夕,民进江阴市机关支部在长江世纪图书馆会员之家开展年终总结活动。会员之家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一幅幅散发墨香的喜庆春联和大红“福”字蕴含着对国家、对人民的美好祝愿。

  民进无锡市委主委惠莲和民进江阴市委主委金丹菁向机关支部老会员代表表示慰问和关怀,详细了解老会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对他们为江阴民进作出的奉献表示感谢,并祝愿春节快乐、健康永安。

  老会员由衷表达了对组织的感激,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民进基层活动,希望民进江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机关支部还开展了总结评优活动。支部主委汤东燕对一年来支部取得的成绩及会员的履职情况进行总结。会员们对支部的“三个一”转换“两会”提案建议成果进行了交流发言。

  金丹菁主委代表民进江阴市委寄语机关支部:需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和市委全委会讲话精神,并与民进参政议政紧密结合、落到实处。2022要以“齐努力、共江阴、向未来”的磅礴合力,双岗建功,共创辉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