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进要闻 » 正文

民进江阴市高新区支部助力儿童疫苗接种 共筑健康安全屏障

时间:2022-01-31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疫苗接种关系到千家万户。1月30日,民进江苏省江阴市高新区支部会员走进江阴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助力儿童疫苗接种 共筑健康安全屏障”活动。主持此次活动。

  支部主委孙军卫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服务具体事项。会员们身着红马甲,分别为前来接种疫苗的市民引导分流、提醒注意事项、指导安全防护等。新会员、江苏中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戈烨铭表示:“非常高兴能加入江阴民进组织,参加这次有意义的活动,感受到组织强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活动结束后,全体会员齐聚三楼会议室,孙军卫主委向大家传达民进市委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两会精神,要求会员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大家齐努力、共江阴、向未来。支部会员针对星级支部评审事宜畅所欲言,共同推进支部星级考评进程。

  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及时有效,针对性强,以后一定要加强自我修养,努力为星级支部建设添砖加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