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进概况 » 地方组织及基层组织 » 民进江阴市委 » 正文

民进江阴市科文、教联支部联合举办总结会议

时间:2022-01-28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民进江阴市科文支部和教联支部走进江阴市振强律师事务所,携手过去,畅谈未来。民进江阴市委副主委、科文支部主委陈佳,教联支部主委范亚琴及两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范亚琴主委带领大家学习许峰书记在中共江阴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和包鸣市长的在江阴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两支部分别通报了“四个一”建设情况、支部活动开展情况以及2021年度支部先进情况,各自布置了2022年工作月历计划。两支部共同慰问教联支部退休老会员孙元鑫、黄中曦。

  陈佳指出,希望两支部在崭新的2022年中,砥砺前行、牢记过去、展望未来,在这个“虎虎生威”的虎年,拿出民进人的“虎气”,为民进多做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