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进概况 » 地方组织及基层组织 » 民进江阴市委 » 正文

民进江阴市学院支部、临港支部开设人才培养课堂

时间:2022-01-03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近日,江阴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系20届学生迎来了一堂接地气、有活力的拓展课。

  民进江苏省江阴市学院支部在产学研的课程开发上充分挖掘党派积聚的人才优势资源,进一步拓宽思路,进行了大胆尝试,设计符合时代特点并且受年轻学子欢迎的课程。民进江阴市学院支部与江阴民进临港支部沟通合作,邀请新会员——劦禾美术负责人吴琼龙为学子们讲授了一堂关于短视频剪辑功能应用的专题课程。

  吴琼龙针对深受年轻人喜欢的“抖音APP”和“剪映APP”强大的功能应用展开了详细、生动的展示和讲解,着重对如何提升短视频效果的多种剪辑手段的组合应用加以阐述、演示和示范,并与学生展开了良好的互动。

  课后,江阴民进学院支部和临港支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2022年,两个支部能够密切合作,为学院产学研促技能、为江阴民进社会服务项目再创佳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