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进概况 » 地方组织及基层组织 » 民进江阴市委 » 正文

近距离感受大师的魅力——民进江阴市委赴兴澄特钢考察

时间:2022-01-03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2月6日,民进江阴市委副主委陈佳、刘梦晓等一行八人来到江阴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兴澄特钢考察学习。

  在民进会员许君锋大师的陪同下,考察团参观了集团科技展厅、许君锋技能大师工作室等,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许君锋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江苏工匠、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许君锋技能大师工作室由他本人亲自设计布局,是培养人才的基地,是发现人才的平台。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学习他刻苦钻研的精神和认真不懈的劲头,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水平,像他一样真正成为理论水平与实践经验俱佳,名副其实的“技能大师”。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让大家对兴澄特钢有了一个更加直观的认识,不仅认识到一个公司建立、发展、壮大的不易,更明确了每个人做任何事情都要具有创新及实事求是的精神,需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高知识技能与创新能力。要像许君锋那样有工匠精神,工作有热情,创新有想法,努力无止境。(王心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