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进概况 » 地方组织及基层组织 » 民进宜兴市委 » 正文

民进宜兴市一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1-12-20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2月4日,民进宜兴市一支部召开成员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随后开展学习交流,研究部署学习贯彻举措。宜兴市统计局局长、民进宜兴市委会主委范燕慧出席会议。

  支部主任万建荣主持会议,从六中全会的议程和重大意义、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及如何全面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就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江苏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进行宣讲。与会成员结合个人学习和本次集中学习的收获,对全会精神畅谈心得体会,交流思想感悟。

  范燕慧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每位会员都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与工作要求在支部内落地落实,用主动作为、勇于承担、敢于开拓的精神做好每一项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今后将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实现岗位建功和履职尽责相统一。尤其在当前“双减”政策下,要做到“减负不减质”“减负不减责”“减负不减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