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进概况 » 地方组织及基层组织 » 民进宜兴市委 » 正文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践行民进会员职责使命——民进宜兴市二、七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时间:2021-11-29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1月23日,民进宜兴市二、七支部20多名会员齐聚江苏远航精密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支部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民进无锡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表示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前行力量,为宜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两位支部主委要求会员们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价值,立足本职,服务社会,双岗建功,并表示将集思广益,创新工作方式,加强支部建设,不断增强支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会员们围绕 “我为宜兴民进出谋划策”,纷纷畅所欲言。有的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加入民进的初心,宜兴民进的发展历程和自身成长历程,表达出作为民进人的光荣和责任;有的就如何凝练支部特色,打响支部品牌提出建议,指出要充分展示二、七支部集聚教育界、文化界优秀人才的特色和优势,开展辅导讲座、送文化、送教下乡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与基层教师群众共同成长;有的提出要建立支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宣传民进人、民进事、民进史,讲好民进故事、提升民进形象;还有会员对发展新会员和支部考核办法等方面发表了看法和意见。

  会员们还积极建言献策,就加大教育投入、提高教育质量,交通指示牌被遮挡等群众关心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并表示,平时将争做有心人,深入了解生活,善于发现问题,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认真履行好民进会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