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进概况 » 地方组织及基层组织 » 民进宜兴市委 » 正文

民进宜兴市委会召开换届述职、民主评议、民主推荐会议

时间:2021-09-29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9月22日下午,民进宜兴市委会召开了换届述职、民主评议、民主推荐会议,民进宜兴市委会主委芮俊燕,副主委张静、刘育峰、任倬、刘国祥,宜兴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俞丽萍,民进宜兴市委全体委员、支部主委参加此次会议。

  芮俊燕主委代表市委领导班子作第五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述职报告。报告指出:民进宜兴市第五届委员会在中共宜兴市委、中共宜兴市委组织部及统战部的热情关怀和悉心指导下,在民进无锡市委的领导下,率领全市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面提升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履职水平,积极探索社会服务。五年来,领导班子以思想建设为基础,扎实推进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着力加强领导班子、人才队伍建设和基层支部建设;将参政议政工作作为永恒主题和“生命线”,积极开展政治协商、调研议政和民主监督;坚持“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鼓励会员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服务活动,打响品牌,树优形象。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委会被民进中央评为“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民进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集体”,任倬、崔其峰、董庆华被民进中央评为国家级先进个人。

  随后,全体出席人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还对民进宜兴市第六届委员会的委员和主委、副主委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在民主推荐前,出席人员签署了《民进宜兴市委会换届工作承诺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