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进概况 » 地方组织及基层组织 » 民进宜兴市委 » 正文

民进宜兴市二、七支部走进江苏广汇电缆有限公司学习调研

时间:2021-09-16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9月7日下午,民进宜兴市二、七支部一行走进江苏广汇电缆有限公司开展学习调研活动。宜兴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宜兴市委会主委芮俊燕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会员们认真听取了公司董事长关于公司发展历程、企业现状及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并就企业生产、研发、检验、销售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产品、产值以及存在问题。多年来,广汇电缆公司始终不忘初心,强调质量为先,坚持产品品质与服务提升,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会员们对企业发展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抢抓机遇,积极推进电缆产业发展,为宜兴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围绕新形势下中小企业面临困难及解决办法展开分析探讨。

  芮俊燕主委希望民进会员多与基层互动,与企业家加强交流,形成合力,要充分发挥民进会员的职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她要求会员们认真总结此次交流调研活动,结合实际,深入挖掘,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形成高质量的提案,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