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民进会员陈静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9-16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连日来,民进滨湖区综合支部宣传委员、通善公益理事长陈静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政企连心 共克时艰

  她带领团队走进滨湖区消防救援大队、公安滨湖分局河埒口派出所、羊尖高速口等单位,开展“送清凉 同抗疫 政企携手一条心”慰问活动,看望奋斗在炎炎夏日下的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消暑物资和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送去爱心企业的关爱和问候,政企连心,共克时艰。

  另外,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一些从事传统农业的果农遇到了农产品滞销的难题,陈静带领通善公益的小伙伴走进鹅湖阿牛生态果园帮助果农采摘、采购梨,以实际行动帮助果农们渡过难关。

  志愿服务 共同抗疫

  在陈静的带领下,公司员工踊跃响应,积极加入抗疫志愿者队伍。他们有的在无锡陆马公路高速口检查进锡人员的行程信息;有的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扫描测温、填写信息;有的直接工作在核酸采样检测一线……

  陈静和她的团队伙伴们以实际行动支援锡城抗疫,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奉献了民进人的智慧和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责编:民进无锡市委